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计划 > 专项规划计划

我县召开食用菌原料储备林座谈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15 00:00

  为确保我县食用菌产业有序、可持续发展,8月13日,我县召开食用菌原料储备林座谈会,副市长尉文龙以及林业、食用菌方面相关的专家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从历史渊源、林业资源保护、林业产业等方面对我县林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就食用菌原料储备林选址、种植、选种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议指出食用菌原料储备林项目是事关生态保护和食用菌产业发展的长远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做到集中精力、强力推进,集思广益、多策并举,简化程序、不误农时;结合我县实际,整合资源,明确工作职责,创新投融资模式,加大扶持力度,完善配套政策,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扎实推进食用菌原料储备林基地建设,为全县食用菌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深入一线,确保将这项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建设好,同时要抓住关键环节,结合实际认真研究确定建设方案,各部门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食用菌原料储备林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