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规划计划

我县召开全县煤炭洗选行业产业升级推进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02 00:00

  为了更好地规范洗选煤企业的生产经营,实现煤炭清洁高质量发展,3月30日,全县煤炭洗选行业产业升级推进工作会议召开,重点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洗选煤行业产业升级改造工作。政府县长出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刚、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赵刚在会上传达了省市关于印发《山西省淘汰煤炭洗选企业暂行规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县长指出,供给革命是能源革命的重要内容,推进煤炭洗选行业产业实现规范发展是推进供给革命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煤炭产业“减”“优”“绿”发展,实现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形成工作合力。各企业要按时如实提供相关手续、证件、设计、报告等资料,各相关部门及时审核上报;要加大督查力度。各部门要指派专人负责,盯紧进展情况,依法追究弄虚作假等行为。同时,要建立健全举报制度,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传播手段,加大社会公众监督力度,努力推动全县能源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