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规划计划

政府副县长段凤萍在县一中就高三复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3-18 00:00

  3月16日上午,政府副县长段凤萍深入县一中就高三复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县疾控中心、市场监管局、教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段凤萍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一中宿舍、教师、餐厅、隔离观察室等防控设施设置情况,听取了县教育科技局和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高三师生返校复学准备情况的介绍。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段凤萍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高三3月25日准时开学要求,深入分析排查我县存在的问题,制定完善高三学生开学实施方案,把责任落实到位,形成严密的管控防护保障措施,确保返校学生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学习的良好校园环境;要科学合理安排师生校园出入、教学活动、就餐住宿,强化流程管控,做到体温检测到位、校园管理到位、教学管理到位、环境治理到位,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传播风险,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强大合力,坚决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高三年级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王夏峰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