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规划计划

我县召开209改线工程 离隰高速交口段开复工安排部署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3-05 00:00

  3月4日,我县召开209改线工程、离隰高速交口段开复工安排部署会。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主持会议。市政府协调组负责人、项目涉及的相关乡镇和部门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离隰高速交口段负责人就项目总体情况和项目近期目标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需要我县协调处理的相关事宜同乡镇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市政府协调组负责人对我县209改线工程、离隰高速交口段开复工工作进行了指导。

  李明在会上指出,209改线工程、离隰高速项目的实施对改变我县交通现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带动我县经济发展也发挥着重要意义,项目涉及的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全力协调推进。要成立专项领导组,明确专人,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协调。要求项目公司负责人要加强同乡镇、部门的对接,积极做好项目拆迁、征地、审批等前期工作,保障项目顺利实施,早日造福交口百姓。李明还要求企业在做好开复工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稳步推进。

  (郭丽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