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安全生产

国务院安委会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组莅晋巡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4-17 00:00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安排部署,从4月16日开始,由国家煤监局副局长张恩玺带队的第十六考核巡查组,对我省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为期11天的现场考核巡查。副省长贺天才出席汇报会并作表态发言。

  此次考核巡查重点内容包括: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落实《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情况;《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贯彻落实情况,等等。考核巡查组将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暗查暗访、抽查核查等方式进行考核巡查。

  贺天才表示,山西省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深入查找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水平。(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