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安全生产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再安排再部署暨国庆期间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08 00:00

  9月29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再安排再部署暨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政府县长及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县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贺建强主持会议。

  会上,贺建强通报了1—9月份全县安全生产情况暨安全大检查督查组反馈问题,并就安全生产大检查暨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安监局、住建局、煤炭中心、交警队、水头镇、双池镇和回龙乡分别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长还就易地扶贫搬迁、城乡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环境保护、公共服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以及其它各项重点工作,他要求,务必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立说立行,精准聚焦,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从讲政治和推动安全发展的大局出发,结合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严格监管、狠抓落实,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统筹兼顾,长远谋划,持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统筹谋划,主动作为,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穆艳丽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