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安全生产

市督导组就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召开反馈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9-26 00:00

  9月21日,市政府督察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情况进行意见反馈,县安监局、国土局、煤炭局、城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出席会议。

  会上,贺建强就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市督导组就检查中发现的方案制定、隐患排查、台账建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督导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层层传导压力、工作开展有序。督导组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安全生产持续推进不松劲,继续深化巩固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强化对重点企业的管控力度,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力度。要紧紧围绕抓住重点查、针对教训查、抓住问题查、结合联动工作重点查、聘请专家查、带着媒体查的督查方式,及时掌握安全动态,及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质量,确保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贺建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责任,认真梳理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迅速采取措施及时整改,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李海凤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