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安全生产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部署暨8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31 00:00

  8月28日,政府县长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部署暨8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县安监、电力等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监局负责人先后传达了吕梁市安全生产大检查会议精神,并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冯鑫)同时宣读了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真重视、真检查;要强化监管措施,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精心部署,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加强对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做好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做到不留盲区、不留隐患。要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