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安全生产

省、市安全生产督查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7-03 00:00

  6月27日,省国防科工办副巡视员王树峰带队的省、市督察组一行,深入我县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并召开座谈会,政府副县长贺建强以及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组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随后贺建强分别从地质灾害的排查整治、森林防火、汛期水情、水灾的防范等方面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我县按照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的要求,以预防控制事故为重点,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原则,对私挖滥采、非法、违法采矿行为,一经发现坚决取缔,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强化责任、夯实基础、消除隐患、努力提高本质安全,积极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采取的各项举措给予肯定,并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反馈。督察组要求我县要继续加强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整改,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