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安全生产

桃红坡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27 00:00

   6月20日,桃红坡镇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围绕“安全发展、生命至上”这一主题,通过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安全意识。

  活动中,来自桃红坡镇各村委、职能站所、企业的工作人员通过进行安全宣誓、展板展示、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交通安全、扫黑除恶、消防安全、应急自救互救、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常识。解答安全问题,向市民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传播安全生产文化。同时,为提高群众参与热情,现场还进行了急救演示和讲解,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紧急逃生技能。

  活动中,宣传分队还深入山西华瑞煤业有限公司,向企业员工发放安全生产宣传纪念品,讲解相关政策法规、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内容。

  (实习记者:张稼明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