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安全生产

我县召开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1 00: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全县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就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政府副县长 县公安局局长原瑞年,县道路交通安全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警大队负责人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的工作情况,分析了近期我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就做好当前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原瑞年强调,各相关负责人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要明确任务,强化保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袁瑞年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认真查找薄弱环节,采取得力措施,提升管理水平,努力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的道路环境,为全县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原瑞年还分别同县交警大队、县交通局等4个成员单位及7个乡镇相关负责人签订了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