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安全生产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电视电话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07 00:00

  5月3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电视电话会议。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重要意义。抓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落实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安全生产重要思想的具体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构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关键环节,也是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的重大举措。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会后,吕梁市就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定霞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