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安全生产

我县召开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5-03 00:00

  4月28日,我县召开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郑海生,县住建局、消防大队、安监局以及全县建筑领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消防大队、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全县建筑领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建设工程管理水平,促进建筑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郑海生在会上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深刻认识抓好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定不移抓好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切实把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要健全制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从源头上防止建筑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