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安全生产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4-25 00:00

  (实习记者 王卫斌)4月23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副市长与市安监局、公安局、消防支队等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吕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加强安全生产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全省1—3月份安全生产工作状况,省住建厅、煤炭厅和长治市、临汾市、运城市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总结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二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全面落实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不断好转。四要抓好重点行业的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发展。五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六要大力推动安全生产改革发展,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以更有力的措施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