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环保局

交口县环保局组织相关人员对企业开展特别排放改造情况进行检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8 00:00

  根据山西省环境保护厅要求,10月1日起部分行业(设施)要求执行特别排放限值标准。按照局务会安排,10月16日,杜海平副局长带队,大气股及相关环境监察中队对我县部分企业(设施)特别排放改造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发现:

  1、道尔铝业2*10吨锅炉脱销改造正在施工,预计一周内可完工,目前锅炉停运。

  2、富瑞德镁业有限公司烟气脱销改造已完工,准备开展监测工作。

  3、交口县天源焦化洗煤厂6吨锅炉脱硝改造正在进行,目前锅炉停运。

  4、交口县天鹏冶炼有限公司炼铁、烧结、自备电厂锅炉均已改造完成,主要排放口安装在线监控设施,并与市局联网。

  检查过程中,杜海平副局长要求相关企业没有改造完的要加快改造进度,在改造完成之前不得投入运行,已经改造完成的要加强管理,定期对环保污染防治设施进行维护、检修,确保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