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自然资源局

交口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4-03 00:00

  3月28日,交口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大会。党支部书记、局长马保明主持会议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刘永平、李国廷、崔海军等十名股所负责人向大会作“对标一流”述职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点评。 

  马保明局长指出,组织开展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必要步骤,也是局党支部严格落实大讨论方案部署的一项“规定动作”,是狠抓落实、以评促进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家履职能力和精神状态的一次良好展示。 

  马保明认为,各股所负责人述职报告中对问题的剖析比较深刻,提出的努力目标与对标举措也很有针对性。针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立学习意识,要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弥补精神软肋、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努力成为各项业务工作中的行家里手。二要对标一流,谋划工作。作为股所的负责人,要带头作示范、当榜样,带头深入分析各自各领域的工作,明确具体争先目标,持续努力奋斗。 

  同时,马保明局长指出此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大家对“对标一流述职”的理解不够透彻、重视程度不够,要求部分股所负责人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二是下个星期局各个党小组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