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公安局

温泉派出所以“五种方式”不断提升扫黑除恶工作舆论氛围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1 00:00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形成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温泉派出所通过五种宣传方式,不断提升扫黑除恶工作舆论氛围。

  一是“窗口式”宣传。通过在人群密集地的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通告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

  二是“走出去”宣传。组织民警“进机关、进学校、进单位、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以发放宣传单、走访谈心的方式与群众面对面宣传,引导群众敢说话,说实话,打消群众的顾虑。

  三是“巡回式”宣传。利用巡逻车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条幅,在各主要街道、人员密集场所巡回宣传。

  四是“声屏式”宣传。利用农村“大喇叭”进行广播,达到家喻户晓。

  五是“网络式”宣传。组织全所微信中大力转载市县扫黑除恶通报内容,在朋友圈形成刷屏效应。在微信公众号全面推送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政策法律、打击重点、举报范围和举报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行动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