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财政局

交口县财政局开展对标一流述职评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4-03 00:00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于3月25日组织开展了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局班子成员及12名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述职。 

  会前,述职人对照大讨论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查找差距,剖析原因,对标先进,提出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思路与举措,形成了述职报告。述职评议对象逐个发言,向局党组进行述职。 

  王安前局长在客观评价述职对象履职情况的基础上,针对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分别进行了点评,重点指出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要求进一步对标先进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强化问题导向,真真正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六个破除”进行深刻再剖析,切实提出务实、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改进思路与举措,确保述职评议在推动和改进工作上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