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财政局

交口县财政局成立领导小组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提供组织保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3-14 00:00

  县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后,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对大讨论的谋划组织、督导推动、宣传引导。 

  党组会议传达并深刻领会市县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我局实际,就如何更好开展财政系统大讨论活动进行筹划,形成了《交口县财政局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重点聚焦“六项任务”,实现财政工作“三个助推”:一是助推脱贫成效再巩固;二是助推民生工程再推进;三是助推工作作风再提升。会议要求,结合大讨论活动,把县委决策部署一件一件抓在手上,一件一件落实下去,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确保大讨论活动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