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财政局

交口县财政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再创佳绩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02 00:00

  2019年元月,全市财政系统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紧张有序开展。市局第三考核组对我局进行年终考核。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实证资料相结合的方式,严格对照扣分办法给予量化评价。

  县财政局负责人王安前同志就全年财政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市财政局李计平副局长对我局目标责任管理体系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交口县财政局注重过程管理,年初工作安排部署及时全面,落实过程扎实到位,工作痕迹清晰规范,部门预决算、会计培训、“一保通”、扶贫动态系统录入等工作呈现亮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做法,建立更为高效的目标责任管理长效机制。王安前同志表示,我们将继续夯实基础工作,注重提炼工作经验,推进财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元月29日,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在吕梁宾馆隆重召开,交口县财政局荣获“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荣誉,2018年目标责任考核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