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抓机遇 促转型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4 08:57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8日,太重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车轮车间,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对即将出口印度的一批列车车轮进行检测。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着老工业企业的转型升级,去年6月22日,在太重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视察时,习近平总书记希望企业用好我国交通发展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在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上创出更大的天地。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下,太重轨道交通干部职工受到了巨大鼓舞,激发起干事创业的持久激情,一年来,太重轨道交通完成了首批供欧洲庞巴迪客车轮供货,实现了高端客车轮打入欧洲市场零的突破,目前太重轨道交通产品已经成为印度、土耳其、东南亚国家最主要的轮轴供应商,产品出口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