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到2020年,吕梁市将打造10个市级“双创”基地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5-18 10:14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原标题:《吕梁市建设市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实施意见》正式印发实施

  为了支持一批“双创”支撑平台建设项目,形成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模式和经验,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多领域、更深程度上推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快发展,近日,市发改委依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意见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起草了《吕梁市建设市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实施意见》,并报请市政府印发实施。

  据悉,《实施意见》主要包括总体要求、示范类型和布局、工作推进、支持措施、主要建设任务、工作安排等六个方面。《实施意见》的出台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新型市场主体、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我市将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到2020年打造10个市级“双创”基地,建设一批“双创”支撑平台,推广一批可复制、可操作的双创模式和典型经验。依托“双创”资源集聚的区域、创新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等不同载体,带动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为全市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提供强力支撑。

  (记者 罗丽)

  吕梁日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