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太原到兴县火车时刻表来啦!途经白文 岚县等地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20 15:16 来源:吕梁发布微信公众号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1日,太原至兴县蔡家崖列车“蔡家崖号”将正式开通,每天运行车次为K7821、K7823、4621、4623共四趟,时长4小时左右,途经8个地区,其中途经吕梁市的岚县、兴县、临县和方山。

  

  据12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网显示,兴县蔡家崖站至太原站每日发车2趟,分别为4623列车、K7823列车。太原站至兴县蔡家崖站也是每日发车2趟,分别为4621列车、K7821列车。

  

 

  而最新消息,目前特1路公交测试车辆正在测试汽车站-火车站所需的路程及时间,相信不久,我们就可以乘坐公交直达蔡家崖火车站。

  正在火车站测试路程时间的特1路公交

  

  

  

相关推荐